Dr.Dogtor

捆绑(诈尸k黑女孩,在线北极扣糖)

荒野大镖客

少爷在胡咧咧


k总一个绳套过去把少爷套住,压上去,捆上了


然后眼睁睁看着k把少爷抗了起来


“还敢吗?”


“我靠你他喵把我放下来!”


“我问你还敢吗?”


“敢!你快点儿放我下来!”


(这期间斗嘴数句没记下来,大概就是k问纯黑还敢不敢胡咧咧,纯黑嘴硬)


然后k把少爷放在火堆旁边(其实是想撂火堆上hhh)


少爷开始在地上扭“你死定了!”


k总哈哈哈哈在旁边笑的很宠


“你挣脱,可以挣脱的”


“我当然知道!等我挣脱你就死定了!”


这什么霸总x炸毛小少爷的神仙对话 我死辽_(:з」∠)_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