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gtor

“他想说什么都行”

聊着天,纯黑:“你…你不是收钱的吗,干收钱工作……”


k:“我收什么钱了?”


“你……你不是放高利贷收钱的吗!哈哈哈”


“你放屁,我怎么可能放高利贷,干出这种事我还活不活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靠你自己跟我说的!”


“不可能”


“聊天记录我还留着呢!你还说‘放贷然后故意让他还不起,这样就能把他房子也收了’”


“我那是说我知道有这样的事,又没说我干过哈哈哈哈哈”


然后跟观众说:“别信,”顿了一下,“他想说什么都行”







你们一天天的暗地里都在聊什么个人信息和家庭情况🌝聊天记录发出来让大家欣赏一下哇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