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gtor

佣兵限定金皮【柴郡猫】小情报
图是前两天bug时卡出来的

虽然贴图仍是暗鲨勇士没有更换,但通过边框可以看出这个名为【柴郡猫】的新皮肤为金色品质,同时带有“限定”标签,大概率会收录在9月13日上架的“第三赛季·精华3”中(一旦错过将不再返场)⚠️(已被证实“赛季·精华3”为舞女金皮,佣兵金皮上架时间依然未定)



ps:评论里有玩家提到精华3会是舞女金色限定皮肤,所以再一次强调以上为个人推测,一切请以官博消息为准,蟹蟹(。・ω・。)

pps:因为标明了以后也有很多胖友问,在这里再再再次说一声  



1.关于暗鲨贴图:贴图的确是暗鲨没有错,这里想展示的仅仅是皮肤的金色边框和名字




2.关于“第三赛季·精华3”究竟收录的是不是奈布金皮,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没有任何证据,因此对于很多玩家说的“官方证实精华3收录舞女金皮”,因为我没有在官博看到,所以在这里标出来,供大家参考




3.看完评论以后我开始偏向“佣兵皮肤是限时活动(如前锋金靴)”的说法了😂



根据之前的猫尾挂件上架消息和第三赛季的童话主题以及近期卡出的其他人物皮肤来看,这一系列皮肤为“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个已经确定了)

同样有其他卡出来的几个人物(律师冒险家祭祀等)的新皮肤和建模,不过这里就不放出来啦,因为我们要尊重官方的努力和心血(。・ω・。)ノ(。・ω・。)ノ只是知道奈布有新皮肤就很高兴啦





已经做好九月吃土的准备了👌金皮我氪爆

评论(71)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