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gtor

占tag致歉
说不定能有太太看上做个脑洞?
只是想分享自己为数不多的三次和杰克的匹配

一次是杀三放一 打倒后把奈布放在墙角卡位置不让我动 聚光灯下的我如此闪耀emmm 卡了半天忍不住要投降的时候杰克走了 等我自摸到上限到处爬爬爬的时候又回来了 直直带去了地窖我@s/94¥/@—!人生第一次成为杀三放一的那个一!

第二次又是全队升天剩奈布一人 抱起来没挣扎 抱着奈布路过椅子几乎转了一整个地图 眼看着经过了地窖 杰克好像没看见于是我挣扎了两下 他突然!停住了!
就在我以为他要放我下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停在了地窖旁边的椅子前!!!你要干嘛!!!吓得不敢动——然后被甩到了椅子上!!!
我???
这还不是结局 结局是看到好友申请我爆炸!果然当初不应该挣扎的!

第三次是刚刚排到的萌新杰克 全局救了两个人遛了五分钟一刀没中 最后三个队友都跑掉以后小杰克直接佛了 想着自己已经满足假装人皇的梦想(?) 于是趁他聆听跑到教堂正中央转圈圈涂鸦 看见小杰克往他身上撞 挨了一刀还撞 倒地了接着爬 送了个mvp给他
希望以后他能善待匹配到的小奈布
小杰克出来以后加了好友

玩了一天列表里多出三个杰克嘻嘻嘻
说不定能在老夫特碰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