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gtor

趁杰克限免试图匹配杰佣党
第一把遇上贼坑的队友非要玩三园丁
上来十秒钟 园丁一号恐惧震慑
???
又过一分钟 园丁二号恐惧震慑
???
?????
????????
椅子没拆几个 人先死了俩
当我发现全场是佣兵修了第一台机而且为了救人还挨了一刀的时候就感觉大事不妙
杰克砍倒园丁三号后没挂椅子走了
趁机把园丁扶起来以后被杰克逼到小花园
然后把佣兵抱到最后一台电机让我修
就在奈布·机皇·萨贝达修gay时
他把我好不容易摸起来的园丁又砍倒了emmmmm
最后看着我出大门


第二局开局被追 一开始以为想打奈布还砸了杰克一板子 emmm我错了
涂了个涂鸦和他在板子里绕 绕着绕着杰克张狂时间到了心想怕不是药丸 被板子卡了一下结果没有挨揍(?)
确认过眼神 是磕杰佣的人
对上暗号的两个人往最近的电gay走 结果走到了猪大肠上面 干脆拆起了猪大肠 杰克站在后面 我拆一个他插两个
修机的时候一直站在旁边盯着小奈布看
跟着去了小门发现魔术师在开门 看见杰克过来吓跑了hhhh后来发现杰克不打人就远远的在旁边看着 内心大概不是很平静
门开了以后一刀斩给我拍地上又抱出去
加完好友发现这个杰克真是有原则的佛

我赞美佛系杰克!
这几天遛屠夫一个180s接一个180s
腿快要跑断(疯狂暗示)
我不坑队友的!不会开局送的!有没有人愿意和我玩!

评论(8)

热度(29)